学生天地
助困帮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助困帮困 > 正文

我校荣获浙江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创新项目”奖

发布日期: 2013-06-2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宣传我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典型经验,激励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创新发展,提高我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12月19日,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典型总结宣传会议在杭州举行。本次全省高校资助工作典型总结宣传共评选出10所典型高校、10个创新项目和10名典型个人。我校的“‘建业自强’勤工助学育人文化建设”项目荣获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创新项目”。我校学生处陈婷老师荣获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典型个人”。
 


我校(右三)荣获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创新项目”
 
 
    学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把握规律性,体现时代性,提出发展性资助的理念,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构建了以课程综合实践项目、勤工助学示范基地、勤工助学进社区、素质教育学分制“四大平台”,济困助学、思想教育、素质拓展、能力提升、服务社会“五位一体”的勤工助学管理服务模式,形成了“建业自强”的勤工助学育人文化品牌。
 

 我校资助工作创新项目受到兄弟院校的广泛好评与详细咨询
 
    学校资助工作在社会和同行中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受省内外广大媒体关注。中央电视台、浙江经视等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浙江日报等报纸,中国教育网、浙江在线等网络媒体都对学校资助工作给予关注和报道,社会反响非常好,为学校赢得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201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