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战友

发布日期: 2015-05-08 浏览次数:



        杨战友,男,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他专业技能强,曾获国家奖学金、
全国职业院校汽车故障诊断二等奖、汽车自动变速器拆装二等奖、汽车检测与维修综合三等奖;浙江省高职高专汽车检测与维修二等奖;校二等奖学金、技能之星、优秀团员、汽车技能大赛一等奖。 曾任汽车技术学院实训室勤工助学负责人和2014级新生班主任助理。

       编者按:
国家奖学金是面向高校学生设立的荣誉最高、奖金额最大的国家级奖学金项目,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培养创新人才的高度重视,对于培养优秀创新人才、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的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4-2015学年,经班级、二级学院推选、学生处初审、教育厅审核、 教育部审批,我校共有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脱颖而出,光荣地获得国家奖学金荣誉称号。他们中有 道德品质的标兵,有学业优秀的标杆,有社会实践的先进,有技能竞赛的冠军等等。 他们顽强的拼搏奋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将激励广大学生不断进取!
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以经院人的优良传统感染他人,成为经院学子的杰出代表。同时更希望全校同学向受到表彰的同学们学习,学习他们勤奋刻苦、勇于实践的良好品质;学习他们克难攻坚、笃学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