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志文

发布日期: 2014-06-16 浏览次数:



周志文,男,汽车电子技术专业。他热爱学习,勤于思考,敢于拼搏。曾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综合技能团体综合一等奖”、“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团体单项二等奖”、“汽车电器系统检修团体单项二等奖”、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二等奖”、优秀团干部、校二等奖学金等荣誉。在校期间考取了二手车评估师、汽车维修中级工、维修电工中级等证书。曾担任校新闻中心主任助理等职务。


编者按:
国家奖学金是面向高校学生设立的荣誉最高、奖金额最大的国家级奖学金项目,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培养创新人才的高度重视,对于培养优秀创新人才、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的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3年,经全校各班级、各二级学院推选、学工部初审、教育部审批,我校共有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脱颖而出,光荣地获得国家奖学金荣誉称号。他们中有道德品质的标兵,有学业优秀的标杆,有社会实践的先进,有技能竞赛的冠军等等。他们顽强的拼搏奋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将激励广大学生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