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丽

发布日期: 2014-06-16 浏览次数:

 
张丽,女,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她勤于思考,善于实践。曾获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首届“民生民意”杯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省一等奖、浙江省第四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省二等奖、校一、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技能之星、“红色之旅”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二等奖、校 第四届金融产品营销技能竞赛三等奖等荣誉。在校期间考取了 保险从业资格证、 硬笔书法五级、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工程师 等证书。曾担任 校思研会长助理、分院团总支办公室副主任、 13 级新生助教。


编者按:
       
国家奖学金是面向高校学生设立的荣誉最高、奖金额最大的国家级奖学金项目,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培养创新人才的高度重视,对于培养优秀创新人才、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的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3年,经全校各班级、各二级学院推选、学工部初审、教育部审批,我校共有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脱颖而出,光荣地获得国家奖学金荣誉称号。他们中有道德品质的标兵,有学业优秀的标杆,有社会实践的先进,有技能竞赛的冠军等等。他们顽强的拼搏奋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将激励广大学生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