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章邹锋

发布日期: 2022-03-10 浏览次数:

     

 

 

 

 

 

 

 

 

 

 

 

 

 

 

 

 







人物名片:

姓名:章邹锋

奖项名称:国家奖学金

二级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个人简介:

本人自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

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在学习上认真努力,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我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理论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获得了和本专业相干的证书。除了这些,自入学以来成绩排名都名列班级专业前茅,并取得了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等。

在工作上,作为班级的副班长,主动与老师、班长等班级内的各位同学进行沟通,并及时把各种学院学校的通知发送给每一位同学。作为学校的学生干部除了做好自身的工作,同时也能把能力各异的同学合理安排组织起来,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从而使活动办的更好。并带领他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除了这些我还积极参加竞赛,经常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本专业的相关学习,和上网寻找相关资料以进行全面了解并拓展。在进行大大小小的比赛中,为比赛专向性的进行训练学习,最终取得了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