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颜源

发布日期: 2022-03-10 浏览次数:

        

人物名片

姓名:颜源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所获奖项:国家奖学金

二级学院:商贸流通学院

个人简介:

在思想上,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在疫情防控期间她主动参加校内外志愿者三十余次,并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努力在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工作中,她担任校勤助中心贷款部部长以及分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学习宣传部部长,在班级中担任副班长兼生活委员,身兼多职的她将工作和学业实现了平衡,忙碌而充实的生活让她更加自律。她热爱集体,对待工作尽职尽责,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在社会实践方面,她曾参与四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在护雏鹰,伴童行--武义山区儿童支教行动中获得了浙江省百强团队称号。在延盛氏家训 习国韵传承项目的社会实践期间,她在中国青年网发表了一篇有关盛氏家风家训的新闻报道,用文字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盛氏家风家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