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4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1-09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4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13120号),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14年专升本报名工作将全面启动,为了能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我处现将有关文件、报名系统使用介绍(2010年版)、具体工作事项通知到各二级学院,请相关负责人细读文件、解答学生疑问、审核考生信息并给考生作出综合品德评定。

一、2014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工作进程表

日期

具体事项

相关人员

2014

110日前

学校招生网上公布专升本有关信息。

招生就业处

2014

113日前

将相关文件传达至各二级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4

35日前

通知考生准备材料和相关事宜,考生报考意向统计。

各二级学院

2014

318日前

资格审查,考生答疑。

各二级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4318-22

到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每个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试科类和一个录取类别,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个院校和一个专业。报名需要一张照片(建议用毕业证书照片,可由二级学院提前向教务处获取或由学生自己至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

省考试院

二级学院

考生

2014324日—26

1.至二级学院领取报名表。

2.请二级学院签署考生综合品德评定意见。

3.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附件二)上签字确认。将报名表交至二级学院。

4.201432426日每天12:3014:00,将110/人的报名费交到行政楼四楼计财处。

考生

1、资格审查

2、签署每位考生的综合品德评定意见。

3、收齐考生签过字的报名表和报名材料(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盖章),身份证复印件,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CET-4级、CET-6级)成绩证书复印件)。

二级学院

打印考生报名表,发放至二级学院,答疑。

招生就业处

24-26日每天12:3014:00收费,110/人。

计财处

2014327日—47

审核工作完成后,对审核合格考生名单进行公示。报名考试费交至考试院。

招生就业处

2014420

参加考试。考试日期为420日。

上午( 9001130)考高等数学、大学语文,

下午(14301700)考英语。

考生

20145月上旬

公布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三个工作日内,凭准考证申请查卷。

省考试院

二、选拔对象及条件

1.我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职高专应届毕业。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具有较高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上进心强,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记过(含)以上处分,无考试作弊记录。

3.高职高专阶段无不及格课程(经重修、补考及格视作及格)。

4.已通过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及以上考试(报考艺术类及教育类中的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人体科学、休闲体育等体育专业的除外)。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英语(含商务英语、旅游英语、应用英语、英语教育)的考生不作此要求。

三、报名办法
    
实行网上远程报名和填报志愿。

1.符合条件的学生需于318日至22日期间,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取得注册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考试科类和录取类别,填报志愿。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试科类和一个录取类别,具体录取类别根据考生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按《对照表》确定。

每个考生可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个院校和一个专业。考生只能在本人所选定的录取类别内填报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院校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

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324-26日至所在二级学院,凭注册号,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附件2)上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需向二级学院提交以下材料: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盖章),身份证复印件,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CET-4级、CET-6级)成绩证书复印件,至财务处缴纳报考费(110/人)。

327日前二级学院将已签署过每位考生综合品德评定意见的《浙江省201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及每位考生报名材料(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盖章),身份证复印件,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CET-4级、CET-6级)成绩证书复印件)整理收齐后报招生就业处。

审核完成后,由考生所在院校对审核合格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附件:

1.浙江省201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

2.浙江省2014年专升本各类别所含专业对照表

 

 

招生就业处   

201419

附件1:浙江省201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
附件2:浙江省专升本各类别所含专业对照表(201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