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省汽车专业技能水平证书操作技能考试住宿、交通、就餐等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 2012-11-13 浏览次数:

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周边住宿情况,详见下表:

 

二、主要公交路线及自驾路线:

1、主要公交路线

K525:城站火车站——下沙高教文溯站(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B1快速公交:黄龙公交站——下沙高教东区(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B1区间:黄龙公交站——下沙城(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B4:九堡客运中心——学源街文淙路口(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北门)

K566:东冠公交站——下沙高教文津站(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K104:九堡——学正街公交站(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K362:杭州火车南站(萧山)——下沙高教文溯站(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K320:皋塘村——下沙高教文津站(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K210:城站火车站——下沙高教东区(2号大街文汇路口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北门)此公交车为夜间车

K401:马市街——下沙高教东区(2号大街文汇路口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北门)

    学校北大门的公交站点名称为二号大街文汇路口,南大门的公交站点名称为文海实验学校,西门的公交站点名称为文汇路二号大街口。要查询更多的杭州公交路线信息可以到http://www.hzbus.com.cn 这里查询。

2、自驾车路线:杭州市区到我校可沿德胜东路往东走到尽头然后右拐,根据我校放置在路口的引路牌的指引到达我校。外地车辆可沿沪杭甬高速、杭金衢高速公路在杭州绕城东线下沙出口下,根据我校放置在路口的引路牌的指引到达我校。

三、考试期间午餐可到学生食堂就餐(有偿)。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12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