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9届毕业生空中乘务员培训报名的通知(图)

发布日期: 2008-09-04 浏览次数:

各分院(部):

    目前,在社会就业形势十分严俊的形势下,毕业生及学校的压力也比较大。为使毕业生工作能有更好、更多的机会和选择,我院的学生也能梦想起飞,勇敢去追自己的梦。经学院研究同意浙江省航空航天学会在我院开设航空乘务员培训点。培训不占用正常课堂时间,培训期间不交纳费用。

一、招收对象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生(非电大、自考、函授、网络教育);

    2、2009届应届毕业生;

    3、浙江省内户口;

    4、男女不限。

二、招收条件(自荐标准)

  1、报名者应遵纪守法、积极向上、为人忠诚、性格开朗、举止端庄、情趣高雅、富有团队精神;学习成绩优良、有志于祖国的民用航空事业。

  2、报名者五官端正,肤色好;嘴型好,说话、微笑时无嘴形不对称;牙齿色质好、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和排列不整齐;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于表达,无口吃、舌短现象。

  3、报名者身材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仪表清秀、服饰得体、气质好;无驼背、无水蛇腰、无“0”型或“X”型腿;无明显内外八字步;暴露部位无明显大的疤痕及斑点;无狐臭。

  4、报名者女生身高160—172厘米,男生:172-182厘米。 
 
    5、报名者视力:男女生矫正视力1.0(c字表),可激光;双眼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无睑裂、斜视、倒眉、色盲、色弱、三角眼等。
  6、报名者需身体健康,无任何慢性疾病、传染病、精神病家史。

    7、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到大学毕业时应达英语三级及以上)。

三、报名方式

  1、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可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报名。

    联系人:温雷雷   86928113  86928112 

    2、报名起止时间:2008年9月4日——2008年9月10日下午

    3、网址:zsb.zjtie.edu.cn

附件:

1、浙江省航空航天学会办学简介

2、浙江省航空航天学会招收空中乘务员预备学员的简章

3、浙江省航空航天学会乘务员培训学员登记表

招生就业处
 
200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