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提前招生查询核实综合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6-07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评工作已结束。考生可于6月7-6月8日,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报名入口”,在“考生登录”(校平台登录)中,“高考报名序号(即考生号:2033开头的14位号码”和“身份证号”查询自己的综合成绩。如考生对自己的总成绩有疑义,请于6月8日16: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1873555891@qq.com,逾期不予办理。若确有出入,经学校向省教育考试院核实无误后予以更正。

提前招生总成绩组成

 

专业名称

分值

市场营销

物流管理

计算机信息管理

汽车营销与服务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酒店管理

满分300 = 考生学考等第折算成绩(语文、数学、外语、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自选科目3)

空中乘务

普高招生考生:满分600分=学考折算分300分+网络考试300分。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文秘类:满分600分=职业技能考试成绩150分(职业技能操作成绩)×2+网络考试300分。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旅游类:满分600分=职业技能考试成绩120分(职业技能操作成绩)×2.5+网络考试300分。

表演艺术

普高招生考生:满分600分=学考折算分300分+网络考试300分。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满分600分=职业技能考试成绩300分+网络考试300分。

 

学考各科成绩、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职业技能考试成绩均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为准。学考折算分取学业水平测试六门科目换算分值之和,满分为300分,由语文、数学、外语和3门自选科目组成。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换算方式为A-60分B-50C-40D-30分E-0自选科目由学校从技术、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中选择成绩最优的三门,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为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自选科目3换算方式为A-40分B-32C-24D-16E-0。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自选科目最优三门中须含物理或技术,如物理或技术成绩排名均不在前三,取物理或技术成绩高的一门为自选科目3,如物理或技术成绩排名均在前三,则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为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自选科目3中的两门。

我校拟于6月9日确定各专业“拟录取”和“备录(含顺序号)”考生名单。考生可于6月10日,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报名入口”中查询自己的录取情况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