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2年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 2012-06-08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检测与维修”暨全国选拔赛(高职组)上,由我校物流技术学院港口物流设备与自动控制专业、计算机控制技术专业6位学生组成的3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其中孙雁君、郝振亮两位同学还将代表浙江省参加今年6月于天津举行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围绕“芯片维修产业应用、把握最新技术趋势、接轨国际大赛、涵盖岗位技能、体现工程特色、引领教学改革”的主题开展,共有来自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等9个代表队参赛。竞赛由电路板检测与维修、检测维修报告填写和检测维修竞速三部分组成,大赛不仅考查选手对于基础知识掌握的扎实程度,更注重测试选手的实践操作水平。
    到目前为止,我校物流技术学院已经有三支队伍取得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的参赛资格。
附: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选手
指导老师
奖项
1
孙雁君、郝振亮
刘观生、姚文斌
二等奖
2
叶永成、王星彦
刘观生、姚文斌
三等奖
3
陆立权、翁超英
林方聪、刘观生
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