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0-05-05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潘权和徐晶晶两位同学参加了由全国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首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浙江省赛区复赛。凭借稳定的发挥,潘权同学获得大赛公共英语组特等奖,徐晶晶同学获大赛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自本学期初开始,文化艺术学院就组建了由公外和英语专业教研室等骨干教师参与的指导教师团队,并制定了周密的辅导计划,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本次比赛是我校继2008年获得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公共英语组特等奖之后第二次获得省级比赛特等奖,优异成绩的取得大大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了我校的英语教学与改革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这对于培养和加强大学生英语实践运用能力,对于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都具有深远的意义。522,潘权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全国首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