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高职学生计算机网络组建与安全维护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0-05-05 浏览次数:

日前,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计算机网络组建与安全维护”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数字信息技术学院毕晓东、陈坚老师指导的施俊杰、林青形、施月芳三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比赛面向浙江省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或其他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全日制高职高专学生,共有来自30所高职院校的90位同学参赛。主办方邀请了网络行业专家、企业赞助商技术代表、普通高校网络专业骨干教师以及全国计算机教职委等作为评审。我校三位学生认真准备、刻苦训练、沉着比赛,最终获得此次大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涉及到的知识面非常广,全面考察学生对计算机网络系统组件中所涉及的工程设计、产品选型、安装/施工、检测验收以及使用维护5个环节的整体把握和运用能力。比赛的开展,对激发大学生学习和研究的潜能,培养和加强大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实践能力,促进高等学校网络专业建设等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