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善贤

发布日期: 2016-05-30 浏览次数:


    我是林善贤,男,浙江台州人,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技术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的学生。曾任物流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P313113报关班副班长以及2014级和2015级新生班主任助理。
一、思想政治方面
    进入大学的我,积极地参加业余党校进行学习,获得了业余党校结业证书,并通过考查期,成功地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今的我,已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不管在学习方面还是工作方面,都是全心全意、尽心尽力的帮助他人,希望尽早的成为一名合格并优秀的中共党员。我深知,帮助他人会使我的内心得到真正的快乐和欣慰。就是带着这份信念,我建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并在一定程度上建立了威信。
二、专业理论学习方面
步入大学,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因为大学所学的专业知识都是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只有掌握好自己所学的专业,才有可能在毕业以后大展身手,尽早的建立专业上的优势。所以我非常重视课堂,教室的前排始终有我的身影,并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和任务,我的作业因为质量高而常常被作为范本,供大家借鉴。除此之外,我也一直占据着班级第一的宝座。在校期间,我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以及扎实全面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荣获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以及校三等奖学金等等。
此外,我参加2014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专科组竞赛,获得一等奖的殊荣。在英语考级中,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大学生英语三级、英语四级以及英语六级。在计算机技术应用方面,我更是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计算机一级和二级证书。
对于我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我也毫不示弱,成功的获得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报关技能大赛团体特等奖和全国职业院校IECC商品归类网络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为了得到全方位的发展,我努力学习物流相关知识,成功的跨专业参加浙江省高职高专“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的比赛,荣获团体一等奖,对于一个非物流专业的我来说,能够在竞争压力如此大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并与队友合作获此殊荣实属不易。
三、校内工作方面
没有优异的才能,但有努力的心;没有他人的学历,但有拼搏的资格。心中的烈火使得我明白了自己的追求,知道大学生活相当于半个社会,所以大学生活伊始,我就参加了班级的班干部竞选,通过层层选拔,成功当选为班级副班长。除此之外,我还参加各部门的面试和各种活动,尽可能的在各方面积累经验,追求完美的我积极努力完成学长学姐交代的每一件事,并获得了一致好评,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的当选为物流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连续两年担任大一新生班班主任助理。这些都是需要新生们进行心与心的交流的,使我们尽早适应新的环境,走入正轨,也让我们建立大学应有的目标,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的是与我们进行心与心的交流,才能知道我们真正的想法,也能拉近两者的距离。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坚持,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在担任物流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期间,我组织过大大小小的各种活动,也是连接老师和干事们的桥梁,及时分配任务,完美的完成每个任务,得到了不同人群的赞誉,也更加激发了我努力的斗志。虽然有些时候很辛苦,但是我始终觉得年轻人,辛苦一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就一直坚持下来,也正是通过这些,我明白了坚持的意义,这无疑会增加我成功成才的砝码。
四、社会实践方面
大一暑假,我跟随带队老师,参加了由学校组织的“四千工程”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参与过程中,我很好的融入了调研团队,更在团队中挑起了大梁。实践的主要内容是访谈往届成功的学长学姐,充分了解物流专业的认同度。通过访谈,我明白了在大学生活里需要掌握的技能,所以我就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心,在以后的职业生涯道路上占有优势。这次实践荣获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和“先进个人”称号。
我也经常外出兼职,例如宣传龙湖房地产、做服务员等等,为以后出去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在这过程中,我了解了如何与人沟通,也增强了自己的心理素质。自强自立、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也使我荣获了校“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大学的我始终坚定着自己的信念,一步一步去完成我既定的目标,也通过我自身的努力荣获了一系列的荣誉。我也一直心怀感恩,感谢一路帮助过我的人,因此我也抱着更加努力的态度,希望在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帮助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