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0年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报考须知

发布日期: 2009-12-12 浏览次数:

2010年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报考须知

 

一、主考单位: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二、招生对象:

1、2010年参加高考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2、男女不限,仅招英语语种。

三、报考身体条件:

1、女性身高163cm172cm,男性身高174cm180cm
2、每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5C字表);
3、无色盲、斜视及眼科慢性、复发性疾病;
4、听力不低于5,无影响耳压功能的疾病;
5、面部和手部无明显疤痕,无面部痤疮和难以治愈的皮肤病;
6、无精神病史,无影响功能和身体的慢性疾病;
7、口齿清楚,无口臭,无腋臭;
8、无明显的内、外八字脚。

四、报考录取程序:

1、向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提出报名申请(直接来校报名或填写学校印制的报名表于228前寄至学校,报名表可登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站下载);
   
236(以面试通知为准),参加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专业测试和面试体检;
   
3、专业测试和面试体检合格后,由我校发给合格证书;合格者高考成绩上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线,方可报考我校(学校该专业代码0195)空中乘务、表演艺术(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两个专业。

注:2009年我校有两个学校代码,分别为005101950051为我校普通高考录取院校代码(2009我校普通文理录取分数是文科393,理科380) ;0195为我校空中乘务和表演艺术专业院校代码(2009年我校该两专业录取分数是文科324,理科283)。

五、专业测试及面试体检时间:
    36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3月底将专业测试成绩通知考生,并将专业成绩合格考生的《专业考试合格证书》寄达考生本人。

六、专业测试及面试体检内容:
1、专业测试内容:相关常识及英语口语。
2、面试内容:形体、外貌、语言表达能力。
3、体检内容:由专业医疗单位按国家空乘人员要求检查。

七、主要学习课程

1、空中乘务专业
   
主干课程:民航基础、客舱服务规范、乘务英语、乘务日语、航空服务心理学、企业运作实务、导游基础、餐饮实务、秘书理论与实务、空城职业形象设计、客户沟通技巧、急救与应急设备使用、中外民俗等(具体课程以2010级教学计划为准)。
    
就业方向:各类型航空企业空中乘务服务与管理;各旅游企业如酒店、旅行社前厅、餐饮服务及管理;其他行业前台服务或管理、公关销售、客户关系管理及办公室各岗位工作。

2、表演艺术(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专业
  
主干课程:形体训练、模特台步及造型训练、表演基训、化妆基训、形象设计、有效沟通技巧、市场营销实务、汽车商务礼仪、汽车营销实务和营销实用英语等。
   
就业方向:汽车模特、销售代表、业务主管、企业形象代表、品牌代言人、汽车展示策划、高级文秘人员和模特相关业务策划与管理等工作。

八、收费:
   
每学年学费60007800元,住宿费1200元。(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基准执行)专业测试面试考务费、体检费按有关规定执行。

九、未明事项,可电话咨询。
报名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乘车路线:可乘401381路公交分别到二号大街文汇路口、文海实验学校下车,或乘坐B1B4
联系电话:0571-86928112(兼传真)、8692811386928216(兼传真)、86928088

联 系 人:老师、老师、老师
   
网  址:http://zsb.zjtie.edu.cn
   
附件:1附件1:学院简介.doc
         
2附件2:2009年普高文理科录取分数线.doc    
         
3附件3:2010年空中乘务专业考生报名表.doc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