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咪

发布日期: 2016-05-30 浏览次数:



我是张咪,女,浙江台州人,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曾任校广播台副台长职位。
进入大学以来,我认真学习工作,全面发展自己! 秉承着“立德为本,致用为宗”的校训,我始终严于律己,向着既定目标不断努力!
在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中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对本专业一丝不苟,因而在成绩上一直都得到肯定,在不满足于学好理论课的同时也注重于对各种应用软件和硬件的研究。
一、
平时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努力践行“三个代表”, 我的思想健康、活跃,常常能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以“自尊、自爱、自珍、自重”的“四自”为做人根本。
二、 学习方面
我坚信致用为宗。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因此我格外珍惜时间。我的每项成绩都很优秀,综合成绩和素质分也在班里名列前茅。同时我还考取了职场英语,计算机证书,内审员,办公软件证技能证书。“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我从小就爱好外语并获得过许多奖项,在高中时就取得了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的PETS四级。去年11月,我参加了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在老师的悉心辅导和我努力认真的学习后,我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光。我特别感谢我的母校,让我在大学校园生活中不仅感受到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书卷知识,同时也在我身为一名大二学生的时候就到浙江宾馆这样的一流酒店中实习。对自身有强烈的自我认识的我以及好学的态度让我的能力很快得到了老师的认可。
三、 工作方面
我坚信崇尚优化。我总会参加很多的课外活动。大一时,我成为校自知自律会办公室和校新闻中心广播台的一员,并荣获“优秀学生干事”的称号。因为自身优异的表现,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因此我获得了同学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成为了校新闻中心广播台的副台长。另外,我积极参加校各种比赛比如校主持人比赛,十佳歌手比赛。这两年来我对自己课外活动及社会实践方面的锻炼也使我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可以让我更好的表达自己和展现自己,我很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感觉,也想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大学生,“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也成为了我的座右铭。
四、 生活方面
我追求卓越。我曾经在一家旅行社实习并通过考试拿到了导游证还代表该公司参加市优秀导游大赛获得第二名,成为临海市旅游校园推广大使,我也曾在培训机构辅导学生作业和培训初高中英语。大二下学期,我进入了浙江宾馆实习,担任前厅部总机一职。今年,为响应国家号召,我尝试起大学生创业,提供大学生看书健身,学习交流的场地,以培养成员感情,也为自己提前步入社会做准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谱写更美好的明天!